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主题党课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2-18 09:55:50 浏览次数: 【字体:

       12月15日下午,机关党委书记赵娟在逸夫实验楼207会议室为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全体党员上了题为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的专题党课,会议由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党支部书记、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伟主持。

党课围绕“党支部建设的重要意义”“《条例》的主要内容”“党务问题探讨”等多个层面,对《条例》重点、要点进行逐条详细讲解,联系党支部工作实际,精准解读党支部的定位、职责、原则、基本任务等内容,进一步提升党员对党支部工作的全面深入认识,对明确党支部工作方向、规范开展党支部工作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强调,全体党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党性意识,以理论学习指导实践行动,履职尽责,全力推进支部党建工作与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各项工作的深度融合。

153dfd5dace747ed959b082e8d23e92c.jpg

dc206003a885460a9da19fc578eb63d4.jpg

(文图:刘会丽 周乾坤 / 审核:王伟 )

终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