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部门新闻>详细内容

部门新闻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组织开展资产管理培训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0 10:05:42 浏览次数: 【字体:

2023年11月8日下午,资产管理培训会在文科北楼515举行。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处长王伟主持培训会,资产管理科、各单位分管资产工作的负责人、资产管理员参加培训。

王伟处长感谢大家大力支持、积极参与学校资产管理工作,并简要介绍了学校国有资产管理现状及下一步工作安排,希望大家通过学习熟悉资产管理工作制度规定、业务流程,不断提高业务能力,有序开展资产管理工作。

本次培训分为资产管理系统的操作和使用、资产管理日常工作经验分享、现场答疑三个环节。北京久其软件有限公司刘家军工程师对资产管理信息系统的组成及使用作了示范操作与讲解。

化材学院朱秋实老师分享了自己在本单位国有资产管理工作中的经验做法、工作思考和个人体会,为国有资产管理工作树立了高水平的工作标杆。

答疑环节,刘家军工程师、朱秋实老师、资产管理科工作人员与参加培训的老师就关心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

58b368d2657842638720032da40787c0.jpeg


b03371552b394333877e13a54313755a.jpeg


bdd3b5abb4ee46108cde9e2d43ea36c1.jpeg

 

(文:阚艳东 / 图:李燕秋 / 审核:王伟

 

终审: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
分享到:
【打印正文】
×

用户登录